close

  這是我第三次買Coach包....

第一次是在中友百貨買的...紫色的零錢包,漆皮的,超美的...

第二次是跟同事的朋友買的,白色的側肩包

第三次又是跟同事的朋友買的,全皮的紫包側肩包,我超愛他中間的口金的部份,照片的部份是在日本網站copy的。

從美國直接寄回來..比在專櫃買便宜多了...只是等待的時間久一點。不過也值得!!!!!

這個包是鴨老大買給我的,他受不了我每天在他耳邊碎碎唸,就買給我當母親節禮物。哈哈....我這個沒當媽的竟然有母親節禮物!!!!

12248-mj-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