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天氣:

  今天要寫的事..是前幾天發生的..我接到一通來到:07-7460105 的電話

說他是高雄市警局x警員,問我現在有沒有在上班,能不能請假,下午5:00到警察報到

以下是我跟他的對話

x警員:請問是xx小姐嗎?

me:對呀!

x警員:你好,我是高雄市警局x警員,你現在方便說話嗎?

me:可以.

x警員:你說話你同事聽的到嗎?

me:聽的到

x警員:麻煩你到沒有人聽的到你說話的地方

他一直要我到沒有人的地方...很怪!!當然跟他說我走到會議室

x警員:我們最近破獲曾明文詐騙集團,裡面有你的帳戶,他們說是你提供給他們的...

me:我的本子都在我這邊..那個不是我辦的

x警員:你確定這不是你辦的...

me:當然不是啦!!


----------哇素分隔線----------

 

後來他說要做電話筆錄(警察局什麼那麼先進了!!還可以做電話錄音...騙人騙人的)

其中他有說到我的身分証字號...還有一些資料....

最後..他一直問我的份証有沒有遺失過,有沒有報警..去那裡報警的

有沒有線上購物..有沒有電視購物....有的沒有的

我就跟他說....身份証不見很久了...之前是我媽幫我報警的..我不知道...

他就是兇的跟我說..反正你下午5:00到警察局報到...

 

--------哇素分隔線----------

 

掛掉電話後,我打給165...他說..警察局會書面通知 .....

所以大家小心一點吧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